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三体系认证 >
ISO三体系认证,万铝全铝家具ISO三标一体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23-01-17 13:00 点击:
ISO三体系认证,万铝全铝家具ISO三标一体认证证书
2023年1月12日,万铝全铝家居(上海)有限公司(简称:万铝全铝家具)顺利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获得ISO认证机构颁发的ISO三体系认证证书。这是继“ICAS质量检测无甲醛认证”之后,万铝全铝家具在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上再次获得的行业权威认可。
众所周知,质量是企业长效发展的基石,也是立身之本。此次认证由爱尚恩典认证机构依据国家发布的质量管理体系标准、环境管理体系标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标准,对企业的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实施审核评定。评定合格即证明企业在管理和质量、安全等方面符合国际标准,有能力按规定的质量要求提供合格的产品和服务。此次认证证书的颁发,无疑意味着审核组对万铝全铝家具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不仅如此,短短几年内,万铝全铝家具已揽下包括“AAA级诚信经营示范单位”、“AAA级诚信供应商”、“AAA级质量服务诚信单位”在内的多项企业信用认证。此次认证证书的获得,为企业硬实力持续加码,这是市场和消费者对于企业信誉度和服务的认可,也将继续促进企业管理、服务水平的提升,对万铝全铝家具的长远发展有着举足轻重的意义。
ISO三标一体认证
ISO三体系认证又称为三标体系认证或者是三标一体,主要是指ISO9001认证、ISO14001认证、ISO45001认证。ISO9001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制定的质量管理体系标准。ISO14001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制定的环境管理体系标准,是世界上最全面和最系统的环境管理国际化标准,适用于任何类型与规模的组织。ISO 45001是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制定的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标准。
目前,全球已有几十万家企业、政府、服务组织及其它各类机构顺利获得第三方认证。通过专业第三方机构进行三大体系认证,已成为企业进入市场和赢得顾客信任的基本条件。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