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三体系认证 >
ISO三体系认证,芯源半导体ISO三标一体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23-01-13 12:46 点击:
ISO三体系认证,芯源半导体ISO三标一体认证证书
近日,经过ISO认证机构全面、严格、系统的审查考核,武汉芯源半导体顺利通过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45001:201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标志着武汉芯源半导体在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质量管理方面达到了国际或国家指定的质量控制标准,为产品进入市场提供了必要的资质保证。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指由取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资格的第三方认证机构,依据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对企业的质量管理体系实施评定,评定合格的由第三方机构颁发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以证明企业质量管理能力符合相应标准或有能力按规定的质量要求提供产品的活动。
本次认证的通过,标志着武汉芯源半导体已具备科学稳定的质量管理能力,在产品质量、服务意识、规范管理上又上一个新台阶,同时,也是对武汉芯源半导体产品质量与服务意识的再次肯定!
武汉芯源半导体将会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要求,继续加强各项基础管理,持续有效推进质量体系运行的科学化、规范化,进一步提升武汉芯源半导体的服务质量与竞争力,将质量标准贯彻落实到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中,持续为客户提供更加满意、更加专业的服务!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