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三体系认证 >
ISO三体系认证,海亮生物科技ISO三标一体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23-01-10 12:36 点击:
ISO三体系认证, 海亮生物科技ISO三标一体认证证书
近日,浙江海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亮生物”)顺利通过ISO认证机构审核,首次取得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14001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这标志着海亮生物在间充质干细胞研究与制备方面迈上新台阶,表明海亮生物在业内的综合竞争力得到显著提升。
ISO认证机构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审核要求,围绕“人机料法环”等影响产品质量的关键因素,对海亮生物的实验室环境、工作现场、文件记录、物料设备、人员操作、培训管理等进行了全面监督审核,通过听取汇报、调阅材料、现场提问等形式,与海亮生物各部门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经过严格审批,海亮生物最终通过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等三项ISO管理体系认证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发布,是目前国际公认最为成熟、权威的标准化质量管理体系,已被世界上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采用,被誉为企业走向国际市场必不可少的通行证。
质量是企业生存的关键。海亮生物围绕细胞药物生产全流程,严格遵循规范化、标准化、专业化、科学化的管理要求,建立起一套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同时,海亮生物时刻关注员工健康,通过建立完善的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有效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充分保障员工安全,实现公司与员工的共同成长与进步。
本次认证,标志着海亮生物质量管理体系得到权威机构的肯定,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增强。质量为本,信誉为重,科研问道,笃行致远。未来,海亮生物将继续全面贯彻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标准要求,不断追求细胞制备技术的优化升级,严控把关,保证质量,做好品质管理,持续实现标准化管理体系与各项工作的深度融合。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