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三体系认证 >
ISO三体系认证,新涛控股集团ISO三标一体认证证书和两化融合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23-01-04 16:20 点击:
新涛控股集团成立于 2001 年,是一家集高分子材料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主营亚克力浇铸板、挤压板、导光板、扩散板、声屏障板、PS 有机板、PC 板、PC/PMMA 复合板等。集团下辖 5 大生产基地,分布于安徽、江西、东莞、惠州、常 州,总占地 36 万平方米,员工 1500 人,年产能 12 万吨,以及遍布全国的 20 多个直营式仓储运营中心。新涛产品销量领跑行业,畅销全球 160 多个国家和地区,广泛应用于 TV 显示器、照明、展览展示、广告、家具等领域。
在创新与研发方面,新涛全力打造「产、学、研」深度融合的亚克力高分子材料产业链,与多所知名高校联手打造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累计获得国家发明、实用新型专利、软著、外观设计专利等 100 多项知识产权,主导、参与制定修订多项国家、行业、团体标准;并建成基础研究、材料开发、工艺开发和产品应用评价等 4 大实验室平台,拥有众多先进的仪器设备,可以检测原辅料的物理性能,产品的机械、光学、抗老化、阻燃等性能,是行业内为数不多的具有全方位检测能力的平台。
在生产方面,新涛先后从国内外引入先进生产线 30 余条,采用优质模具与 100%MMA 全新料,严格执行国际标准,并在业内率先引入 MES 制造执行系统,实现了生产过程全自动化管控,确保品质稳定优良,其板材各方面性能在国内同类产品中处于领先水平。
作为行业最具优势的企业之一,新涛控股集团还形成了健全的质量管理体系,拥有四大认证体系证书: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评定。为保障产品质量符合国际市场标准,新涛对全系产品进行了 REACH、ROHS 等环保认证和 SGS 的一系列产品检测,获得了业界一致肯定和深度信赖。
此次,荣登「第四届深圳质量百强企业」榜单,是对新涛经济影响力、创新能力、质量管理、品牌建设、发展潜力等综合实力的高度认可。未来,新涛将充分发挥行业龙头企业和领导品牌优势,继续秉承创新与专注精神,在高分子材料领域持续探索、深度积累、坚守品质、广拓应用,实现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可持续发展之路,深度推进集团品牌化国际化战略目标,推动深圳质量强市建设再上新台阶,同心协力将深圳品牌嵌成全球版图上最闪耀的明珠。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