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三体系认证 >
iso五大体系是哪五个 发布时间: 2022-06-02 12:45 点击:
iso五大体系是哪五个
这五个体系适用于任何企业,就是说任何企事业单位均可申请。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标准是很多国家,特别是发达国家多年来管理理论与管理实践发展的总结,它体现了一种管理哲学和质量管理方法及模式,已被世界上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采用。 
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标准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成熟的一套管理体系和标准,是企业发展和成长之根本。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适合希望改进运营和管理方式的任何组织,不论其规模或所属部门如何。然而,要获得最佳的投资回报,公司应准备在整个组织中实施该体系,而不是只在特定场所、部门或分部内实施。
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的代号。ISO14000 系列标准是由国际标准化组织制订的环境管理体系标准。是针对全球性的环境污染和生态破坏越来越严重,臭氧层破坏、全球气候变暖、生物多样性的消失等重大环境问题威胁著人类未来的生存和发展,顺应国际环境保护的发展,依据国际经济贸易发展的需要而制定的。
ISO45001由ISO/PC 283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项目委员会负责起草编写。这个委员会是由69个正式成员(包括中国国家标准化委员会SAC以及英、美、德、法等国家的相关机构)和16个观察成员组成。国际劳工组织(International Labour Organization, ILO)、职业安全与健康协会(Institutionof Occupational Safety and Health, IOSH)等组织的代表也参与了标准的讨论。
五星级售后服务认证
服务认证是针对服务的认证。《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规定我国认证分“管理体系、服务、产品”三类认证中的一种。 
国家认监委批准的服务认证有: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认证、体育场所服务认证、汽车玻璃零配安装服务认证、环境服务认证等。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认证服务认证涉及面最多最广的服务认证,凡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生产、贸易、服务型企业均可申请认证。 
企业诚信管理体系认证
企业诚信管理体系认证是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认证机构,依据国家标准:《GB/T 31950-2015 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对企业信用风险防范、控制和转移的管理技术、业务操作及相关的制度安排进行审核的一种认证服务。
《GB/T 31950-2015 企业诚信管理体系》规定了企业诚信管理的原则和建立企业诚信管理体系的过程方法,从策划、支持过程、管理实现、检查与分析和持续改进几个方面,阐述了企业诚信管理体系从构建、实施、运行到审核的实现方法。
中国中鸿实业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