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三体系认证 >
ISO三体系认证,万洋智慧运营集团ISO三大体系认证证书获得 发布时间: 2022-05-12 13:58 点击:
ISO三体系认证,万洋智慧运营集团ISO三大体系认证证书获得
近日,万洋智慧运营集团顺利通过ISO“三大体系”(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这是集团管理迈向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与国际标准接轨的重要一步,标志着集团管理水平迈上新台阶!
“三大体系”贯穿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的全过程,是需要全员参与、全面控制、持续改进的综合性管理体系,更是对公司各项管理运营工作规范化、标准化的全面检视。
本次审核顺利通过,体现了公司在基础物业管理、质量保证体系以及环境管理、职业健康管理等方面的规范和管理能力,为公司成为可持续发展的公众公司增添了最基础的条件。万洋智慧运营集团将持续深化管理、提质增效,推动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有效运行,全力确保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以更好的形象、更优的品质服务企业、回馈社会。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35万: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