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三体系认证 >
ISO三体系认证 威耀供应链取得ISO9001认证、ISO14001认证、ISO45001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22-01-30 15:46 点击:
ISO三体系认证 威耀供应链取得ISO9001认证、ISO14001认证、ISO45001认证证书
2022年1月19日,威耀供应链公司正式取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在保障学校食材配送的过程中,威耀供应链公司建立符合三大认证标准的管理体系,保障供应安全优质的食材产品。   
此次审核机构严格按照ISO体系资质认证要求,对威耀供应链公司全业务链条包括食材检测设备、配送服务、安全管理等190项项目进行严格审核,威耀供应链公司凭借规范、先进、标准的管理体系通过最终认证,并获得评审组高度评价。   
通过开展ISO质量、环境、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工作,促使威耀供应链公司不断改善质量管理规范性,按照标准化体系进行食材品质及环境和安全管理,提高食材集采集配效率和服务质量,为学校提供更安全、放心、满意的优质食材。   
据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用于证实企业具有提供满足顾客要求和适用法规要求的产品的能力,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用于证明该企业在环境管理方面达到国际水平,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则是帮助企业为员工和在其工作场所内的人员提供更加安全、健康的工作环境。
通过认证的企业,能持续地向顾客提供预期和满意的合格产品或服务,确保对企业各过程、产品及活动中的各类污染物控制达到相关要求,致力于持续改进职业健康安全绩效。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