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三体系认证 >
包钢百米钢轨余热淬火线接受“三标一体化”管理体系认证 发布时间: 2015-06-21 17:54 点击:

包钢百米钢轨余热淬火线接受“三标一体化”管理体系认证
包钢邀请的权威认证公司两位专家昨天来到轨梁厂,开始对百米钢轨余热淬火线开展为期两天的“三标一体化”管理体系认证
在上午举行的体系认证首次会议上,公司技术质量部、技术中心领导就包钢将百米钢轨余热淬火线及产品纳入“三标一体化”管理体系,以及开展的相关内审工作等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同时对配合专家开展认证工作提出要求。
轨梁厂百米钢轨余热淬火线于2013年3月开工,2014年4月19日设备热负荷调试。该生产线可充分利用钢轨轧后余热,生产和加工强度、硬度高,使用寿命长的余热淬火钢轨,具有节能、低成本、产品质量好、创效能力强等诸多优势。
据了解,在两天时间里,认证公司专家将对该生产线热处理钢轨的设计、开发、生产、质量、现场安全及支持性服务等进行审核。
公司技术质量部部长谭晓莲表示,轨梁厂是公司的效益大户,“三标一体化”管理体系的运行工作在轨梁厂管理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此次认证也是为下一步包钢钢轨通过CRCC铁路用产品认证打牢基础,借此持续增强包钢钢轨品牌的社会影响力。
三标一体 三标一体认证 三标一体化管理体系 三标认证 三标管理体系 三标一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