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认证认可新闻 >
中国认证认可协会(CCAA)荣获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 2022-08-06 23:49 点击:
中国认证认可协会(CCAA)荣获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优秀组织奖”
2022年7月26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关于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授奖的决定》(国知发运字〔2022〕31号)。中国认证认可协会荣获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优秀组织奖”,推荐的会员单位西安大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深圳市奥沃医学新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的外观设计专利“伽玛刀”获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中国外观设计金奖”。
中国专利奖,是由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共同主办,是中国唯一的专门对授予专利权的发明创造给予奖励的政府部门奖,得到联合国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的认可。中国认证认可协会作为全国性行业组织拥有直接推荐“中国专利奖”资格,自2018年起开始推荐会员单位参选“中国专利奖”评选,每一届所推荐专利均有获奖,本届所推荐专利再上新台阶、再创新高。
据悉,协会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依托“中国专利奖”平台,以推动认证认可检验检测等合格评定领域高质量发展为宗旨,为政府、行业、会员和社会提供与认证认可检验检测等合格评定领域相关的各种服务,发挥5A级社会组织在现代社会治理中的桥梁纽带作用,持续对会员中呈现出的优秀专利做到择优必荐,发挥“中国专利奖”在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引导和推进知识产权工作对创新型国家建设,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发挥重要作用。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