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认证认可新闻 >
iso认证网 ISO大会筹委会办公室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 发布时间: 2016-01-12 10:30 点击:
iso认证网 ISO大会筹委会办公室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
ISO认证 质量认证 ISO文件 ISO标准 认证 认证公司 认证机构
2016年1月8日,2016年第39届ISO大会筹备委员会办公室工作会议在京召开。质检总局党组成员、国家标准委主任田世宏主持会议。
国家标准委副主任郭辉传达了王勇国务委员关于办好第39届ISO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筹委会秘书处向会议汇报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和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对筹委会工作组任务分工、会议服务采购、大会纪念邮票设计方案以及大会宣传工作等事项进行了研讨。
田世宏充分肯定了筹委会成员单位在前期筹备工作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田世宏强调,为扎实做好大会筹备工作:
一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办好大会,要认真领会和落实国务院领导同志对办好ISO大会作出的重要指示和要求。
二要以更加创新的思路办好大会,要在充分尊重国际惯例的基础上,开动脑筋,勇于创新,把大会办成一届富有特色、令人难忘的大会。
三要以更加开放的理念办好大会,要博采众长,学习借鉴历次大会和其他重要国际会议的惯例和好的作法;要群策群力,紧密联合北京市和外交部、工信部、商务部等各有关部门。
四要以更加紧迫的意识抓好筹备工作,要意识到时间的紧迫性,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各项工作往前赶,抓进度、抓落实。
五要以更加担当的精神切实履行职责,确保全过程“无死角”、工作“零失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