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50001认证 >
ISO50001能源管理体系认证费用,如何收费?认证流程及条件和认证优势 发布时间: 2024-02-29 14:25 点击:
ISO50001能源管理体系认证费用,如何收费?认证流程及条件和认证优势
ISO50001能源管理体系是由ISO国际标准化组织的ISO/PC242能源管理委员会进行制定。ISO/PC242的秘书处由美国(ANSI)、中国(SAC)、巴西(ABNT)、英国(BSI)的ISO成员合作伙伴组成。42个成员国参与了这次标准的制定,而另外的10个成员国则作为观察者。
ISO50001能源管理体系是一套管理体系认证实施标准,企业通过例行节能监测、能源审计、能效对标、内部审核、组织能耗计量与测试、组织能量平衡统计、管理评审、自我评价、节能技改、节能考核等措施,不断提高能源管理体系持续改进的有效性,实现能源管理方针和承诺并达到预期的能源消耗或使用目标。
能源管理体系可广泛应用于硬件、流程性材料和服务行业,而软件行业属于微耗能行业,因此应用较少或需要管理的内容较少。
组织通过实施能源管理体系标准,可以实现下列需求:
用系统的管理思想和方法,将现有的政策和措施、能源标准、最佳节能实践与经验等与组织的能源管理活动有机结合,使之相互协调、相互促进,经济合理的降低组织的能源消耗、提高能源利用效率。 能够实现所声明的能源方针; 证实其有能力控制和管理能源因素。
1、取得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或有关机构注册登记的法人资格或其组成部分;
2、按照GB/T 23331《能源管理体系要求》标准及相应的《能源管理体系行业认证要求》建立了能源管理体系且正常运行至少6个月以上;
3、取得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行政许可文件(适用时);
4、组织遵守有关主管部门对能源管理方面要求的信息(适用时);
5、组织承诺获得认证后发生与能源有关的重大事故将及时向认证机构报告。
步骤1 - 根据组织的规模及业务类型提供定制化的建议书。
步骤2 - 预审:针对准备情况与薄弱环节的“预审”服务,是可选项。
步骤3 - 正审第一阶段:准备情况评估:对体系文件及其他关键要素进行评估并提供审核报告,报告其中的不符合项。第一阶段分为现场审核和非现场审核两部分。
步骤4 - 正审第二阶段:现场审核,包括与工作人员面谈、文件记录的检查以及对工作现场考察,编写审核报告,对不符合项进行处理。成功通过审核后签发证书。
步骤5 - 监督审核:每半年或一年对体系和上次审核提出的纠正措施的实施情况进行监督访问。
降低能源成本:ISO 50001 能源管理通过对能源使用进行结构化监控来降低能耗,提高能源效率,从而帮助企业节约成本。
品牌资产:ISO 50001 认证展示您对环境责任的承诺,通过确保遵守当地能源法规,不断提高品牌声誉。
效率持久:通过对照行业基准监控能源绩效,准确发现改进事项,您可以确保业务长期以最佳效率运行。
财务节约:组织往往会忽视潜在的能效改进。ISO 50001 突出了这些增益机会,可充分发掘您的能源管理体系的全部潜力。
ISO50001能源管理体系认证收费是多少?需要多少钱?
能源管理体系收费影响因素有以下几个:
1,企业耗能,耗能越高,费用越高。
2,企业社保人数,人数越多,费用越高。
3,审核老师的差旅食宿费用。企业与机构距离越远,车票,机票费用也就越贵,一般都是实报实销。
4,其他费用:咨询费+红包费(以前经常有红包的说法,现在这种情况少了很多,不排除部分机构还是收)。
关于ISO50001能源管理体系认证介绍,适用范围,认证条件,认证流程及优势和认证费用的介绍就到此了。如有不懂地方可以问我们!
ISO50001认证,GBT23331认证,能源管理体系认证,能源审计,碳中和认证
ISO认证咨询服务网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专业 稳定 一站式服务 非中介
招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招聘专职认证管理人员、招聘专职市场销售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