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27001认证 >
ISO27001认证,皖通科技通过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发布时间: 2021-09-29 18:19 点击:
ISO27001认证,皖通科技通过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近日,皖通科技顺利通过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换证审核,并领取了相关部门颁发的新证书。认证结果标志着皖通科技的的信息安全管理和信息技术服务管理水平得到了高度认可。
ISO27001是目前国际公认的最权威、最严格且应用最广泛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标准。它从组织管理、物理和环境安全、信息系统获取、开发与维护、信息安全事故管理等方面进行全方位评估,要求企业构建高等级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并在实操过程中确保用户信息安全及运营系统的高稳定性和可持续发展。
8月16日至19日,认证机构派出专家审核组对皖通科技实施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进行换证审核。本次审核覆盖了ISO27001:2013的全部条款,专家审核组通过4天的严谨审核,认为皖通科技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完全符合标准要求,整体运行有效。最终,皖通科技顺利通过审核,并于近日领取了新证书。
随着网络信息技术的发展,信息安全问题越来越突出。“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近年来,《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条例》陆续出台,企业有责任按照国家网络安全法律、战略和等级保护制度要求,做好网络安全保障。
作为国内领先的大交通产业智慧化解决方案及综合服务提供商,皖通科技一向注重信息安全工作,早在2015年,公司就开始依照ISO27001的要求建立规范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走在了国内同行业前列。经过6年的体系运行,皖通科技公司在信息安全管理上更加的成熟和规范,确保了公司、员工、客户和其他相关方的信息合理、安全、合法的使用。
获得认证后,皖通科技将持续保持对信息安全的长期投入、加强网络安全防御,并从战略层面的配套设计、人员、组织、技术和流程等方面不断完善安全管理体系,提升信息安全水平,筑牢安全防线,为客户提供更稳定、更安全、更可信赖产品服务。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