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14001认证 >
ISO14001认证-环境管理主要内容分为三个方面-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发布时间: 2024-03-09 22:22 点击:
ISO14001认证-环境管理主要内容分为三个方面-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环境管理在实行计划经济的国家,必须同经济计划管理紧密地结合起来。生产中排出过多的废气、废液、废渣,在某种意义上来说是资源、能源综合利用率低,原材料消耗过多而造成的。因此,环境管理必须同自然资源开发、利用、保护的管理结合起来,同工业企业环境管理结合起来。
主要内容可分为三方面:
(1)环境计划的管理:环境计划包括工业交通污染防治计划、城市污染控制计划、流域污染控制规划、自然环境保护计划,以及环境科学技术发展计划、宣传教育计划等;还包括在调查、评价特定区域的环境状况的基础上综合制定的区域环境规划。
(2)环境质量的管理:主要有组织制订各种环境质量标准、各类污染物排放标准和监督检查工作;组织调查、监测和评价环境质量状况以及预测环境质量变化的趋势。
(3)环境技术的管理:主要包括确定环境污染和破坏的防治技术路线和技术政策;确定环境科学技术发展方向;组织环境保护的技术咨询和情报服务;组织国内和国际的环境科学技术合作交流等。
ISO14000认证,ISO14001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环保认证,EMS认证,ISO14001认证证书查询
ISO认证咨询服务网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专业 稳定 一站式服务 非中介
招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招聘专职认证管理人员、招聘专职市场销售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