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14001认证 >
企事业单位申请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的意义 发布时间: 2022-12-26 12:04 点击:
企事业单位申请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的意义
坚信所有公司都应该明白,ISO14001的实施可以在降低耗费和节约资源的前提下,减少环保开支,控制成本。
1、通过建立和实施环境管理体系,公司能够减少污染物造成和排出,推动废物回收利用,节约资源和原料,防止处罚和排污费,进而控制成本。
2、根据ISO14001标准认证作为企业迈向良好长期发展的需求,能有效推动企业市场和社会经济融洽可持续发展观,让企业迈向良好持续发展。它能够减少环境污染事故或违规违纪所造成的环保风险,提升公司得到特惠银行信贷和保险新政策的好机会。
3、许多国家明文规定,验证的公司应通过ISO14001认证。未能根据ISO14001认证已经成为公司在中国得到更大市场占有率和开展进出口贸易的专业技术阻碍。因此,只有实施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公司才可以提升综合管理能力、提高企业形象、减少环保风险,能够更好地攻占世界各国销售市场。
事实上,ISO14000系列规范归根到底一套质量管理标准。它是比较发达工业化国家环境安全管理工作经验的结晶。在制定国家行业标准时,考虑到不同的国家的现象,从而使规范普遍可用,这将会大大推动公司的发展。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