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14001认证 >
ISO14001认证,国航荣获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22-10-03 19:24 点击:
ISO认证公司近日为国航颁发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国航成为中国大陆首家全面通过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的航空公司。
2021年,国航启动环境管理体系认证项目,经过现场调研、体系文件设计与编写、培训、内审与管理评审五个阶段的努力,于2021年12月通过ISO认证机构的现场审核,近日获得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此前,国航还成为首家荣获中华环境奖的航空公司,并荣获民航打赢蓝天保卫战先进单位。
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标准是创建绿色企业的有效工具,而且它是一个国际通用的标准,可以通过标准的认证,对企业持续地开展环境管理工作及对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起到有效地推动作用。
ISO14000是一个适用于任何组织的标准,由于行业之间,组织之间具体情况的差异,使许多组织不能理解标准的这一特点。标准的这一广泛适用性正反映了该标准是一个基本标准,是一个管理的框架。每个组织首先要理解标准的精要,才能在此基础上实施标准。尤其ISO14000是一个有关环境管理的标准,如何把握环境效益、社会效益和企业效益是一个难题。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