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14001认证 >
iso14001是什么,iso14001是什么管理体系 发布时间: 2022-06-17 17:20 点击:
iso14001是什么,iso14001是什么管理体系
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它是融合世界上许多发达国家在环境管理方面经验于一身而形成的一套完整、科学、操作性强的体系标准。标准要求对企业生产全过程进行有效控制,从最初的设计到最终的产品及服务,都要减少污染的排放和对环境的影响。通过设定建立目标、指标、管理方案对重要环境因素进行控制,达到减少或完全避免污染物超标排放。
凡是通过认证的企业,在生产厂使用的原材料、工艺、加工方法以及产品的使用和用后处置都是符合环境保护标准和法规要求的。
1、组织制订的一套对所有组织强调环境管理一体化,预防污染与持续改进的管理标准。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标准,其标准号从14001至14100,共100个标准号,统称为ISO14000系列标准。
2、随着环境问题的日益突出和世界经济一体化的进程,环境保护工作趋于全球化。国际社会对环境保护的要求越来越高,越来越强调,而且环境保护的要求已经开始影响到经济发展和国际贸易,客商的要求已不仅局限于产品的质量,而且逐步扩展到环境保护,因而产生了"绿色贸易壁垒"。
3ISO14000是一个系列的环境管理体系标准,它包括了环境管理体系、环境审核、环境标志、生命周期分析等国际环境管理领域内许多焦点问题,旨在指导种类组织取得和表现正确的环境行为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