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DCMM认证 >
DSMM认证评估五个级别的区别,初次申请DSMM可以申请几级 发布时间: 2022-02-25 21:13 点击:
DSMM认证评估五个级别的区别,初次申请DSMM可以申请几级
DSMM等级划分与核心特点如下:
L1非正式执行:执行非正式过程,随机、无序、被动执行安全过程,依赖个人经验,无法复制。
L2计划跟踪:在业务系统级别主动实现了安全过程的计划与执行,但没有形成体系化,可验证过程执行与计划一致,跟踪、控制执行的进展。
L3充分定义:在组织级别实现了安全过程的规范执行,标准过程进行制度化,过程可重复执行,执行结果可核查。
L4量化控制:建立了量化目标,安全过程可度量。
L5持续优化:根据组织的整体目标,不断改进和优化组织能力和安全过程有效性。
初次申请DSMM可以申请几级
申请什么级别主要依据企业的实际情况来判断,没有硬性规定初次申请级别的限制。大部分组织适合申请DSMM2级,DSMM3级适合具有较高数据安全实践水平的组织申请,DSMM4级适合在数据安全领域建设水平领先的组织申请,DSMM5级暂不开放申请。
DCMM认证,GB/T36073认证,数据管理能力成熟度等级证书,DSMM认证,GB/T37988认证,数据安全能力成熟度等级证书
ISO认证咨询服务网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招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招聘专职认证管理人员、招聘专职市场销售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