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DCMM认证 >
DCMM认证的四个阶段要求 DCMM贯标评估认证评估划分为四个阶段 发布时间: 2022-04-18 18:51 点击:
DCMM认证的四个阶段要求 DCMM贯标评估认证评估划分为四个阶段
 DCMM贯标评估认证评估划分为四个阶段
准备阶段:充分理解客户的背景,通过收集、分析客户资料,与客户共同确定评估的范围,成立联合评估小组,明确项目团队及各方职责。
实施阶段:召开DCMM启动会,明确工作目标及工作内容,开展DCMM模型培训宣贯,解读评估内容及评估方法,通过问卷调查、现场访谈等形式,获得客户DCMM的基本现状。
制定报告:结合客户DCMM现状,依据DCMM评估模型及成熟度等级标准,形成DCMM成熟度评估结果,总结形成 DCMM评估报告。
评审发布:提交DCMM评估报告至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 通过专家组评审获得DCMM成熟度等级证书。
什么是DCMM认证
DCMM 是国家标准《 GB/T36073-2018 数据管理能成熟度评估模型》( Datamanagement Capability Maturity Model)的英简称。
DCMM 是我国在数据管理领域个正式发布的国家标准,旨在帮助企业利先进的数据管理理念和法,建和评价身数据管理能,持续完善数据管理组织、程序和制度,充分发挥数据在促进企业向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发展的价值。
DCMM认证 DCMM办理条件 DCMM认证证书 DCMM认证机构 DCMM认证公司 DCMM认证咨询  数据管理能力成熟度评估模型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35万: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