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AS9100认证 >
AS9100认证,一文读懂AS9100航空航天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发布时间: 2024-04-10 17:19 点击:
AS9100是在ISO9001 质量体系要求基础上开发的航空航天标准,其中加入了航空航天行业所建立的有关质量体系的附件要求,以满足DOD、NASA以及FAA等监管机构的质量要求。此标准旨在为航空航天行业建立统一的质量管理体系要求。
AS9100标准的产生源于航空航天工业的组织及其供方共同的需求。航空航天工业的全球化以及地区/国家要求和期望的差异,使航空航天工业的组织及其供方面临严峻的挑战。
一方面,一个组织要面对众多的供方,并要保证从世界各地和供应链中各层次的供方采购高质量的产品和实现采购要求规范化的挑战;
另一方面,一个供方也会面对众多的客户,供方既要对不同的顾客交付具有不同质量期望和要求的产品,也要应对众多客户要求不同的二方审核。因此,不论从组织还是组织的供方,共同希望建立一个国际航空航天质量管理体系标准,统一航空航天质量管理体系要求,并用三方认证取代对众多供方的二方审核。
通过 AS9100 认证,不仅有助于组织降低成本,并且组织有资格纳入OASIS (Online Aerospace Supplier Information System) ,即航空航天供应商在线信息系统。此外,组织可以获得以下益处:
端到端供应链管理
AS9100 认证可帮助您优化组织的供应链,并与供应商建立互惠互利的关系。通过合作,可以减少交付时间和成本,最终触达客户,提高满意度,并赢得老客户的回头率。
员工参与和决策
通过帮助确定及梳理组织的管理体系流程,AS9100 可确保员工参与和认同,从而达成客户满意度目标。领导作用对AS9100 体系的成功至关重要,通过重要决策,确保持续改进。
提高效率并持续改进
AS9100 认证要求组织的运营和组织内程序采用基于过程的方法。持续改进是 AS9100 的核心原则之一,该原则帮助您长久改善管理体系,进而改善业务绩效。它有助于减少效率低下,确保顺畅的产品和服务交付,并降低业务成本。
AS9100认证,AS9110认证,AS9120认证,航空航天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AQG国际航空航天质量协调组织
ISO认证咨询服务网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专业 稳定 一站式服务 非中介
招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招聘专职认证管理人员、招聘专职市场销售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