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AS9100认证 >
AS9100认证 山东裕航合金AS9100C航空航天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发布时间: 2015-10-08 19:00 点击:
AS9100认证 山东裕航合金AS9100C航空航天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近日,法国BV认证审核机构来到三星集团裕航合金公司,对该公司IRIS02国际铁路行业标准认证、AS9100C航空航天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进行监督审核,凭借科学规范的管理,山东裕航合金公司高标准通过两大体系审核认证工作。
首次会议上,审核专家对审核目的、审核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介绍。山东裕航合金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尚民,集团企管部及裕航合金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随后,审核专家对公司管理层及两大体系的相关文件及体系运行情况进行审核,通过与高层领导交流,了解了裕航合金公司的未来发展方向,并充分肯定了裕航合金公司成本核算、成本偏差控制等工作。
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审核专家先后来到熔铸车间、挤压车间、科研中心等处进行现场审核。审核过程中,审核专家不时与工作人员交流,并就文件及体系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给出了指导性意见。
审核末次会议上,裕航合金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尚民表示,此次审核工作的顺利完成,与公司各部门长期以来对体系管理工作的重视密不可分,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两位专家提出意见和建议,做好今后工作中的整改完善,进一步提高公司的体系管理水平。
据悉,IRIS国际铁路行业标准,是由欧洲铁路行业协会制定的,IRIS标准是对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拓展,是专门针对铁路行业,用来评估其管理体系,旨在通过改善整个供应链,提高其产品的质量和可靠性。
AS9100C即国际航空航天质量管理标准诞生于美国,是国际航空领域设计、开发、生产、安装和服务的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其目标是提供航空工业领域质量管理的一致性,是进入航空航天工业供应链的钥匙。山东裕航合金公司相继通过多项管理体系的认证,在提高公司整体管理水平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公司核心竞争力。
AS9100 AS9100认证 as9100标准 as9100认证费用 as9100标准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