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环认证 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企业的数量和产品数量已经是全球第一 发布时间: 2018-06-12 21:19
十环认证 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企业的数量和产品数量已经是全球第一 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 十环认证公司 十环认证咨询公司
十环认证”是一个很完整的系统,包括标准、开发、产品认证的一整套规则。吴冷介绍:“从1994年发展到今天,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企业的数量和产品数量已经是全球第一,获得环境认证的企业一共有4000多家,囊括几十万种产品。”
鉴于中国环境标志在国际上的地位和影响力,2014年9月25日,全球生态标签网络(GEN)2014年度大会在北京召开,中环联合认证中心作为东道主,与来自全球生态标签机构的50多名代表共商绿色议题。
GEN董事会主席罗宾·泰勒在这次会上说:“本次聚会我们庆祝GEN创立20周年,同时也祝贺东道主——中环联合认证中心‘中国环境标志计划’诞生20周年。”
GEN的成员有协作成员也有正式成员。最新的规定是,新成员加入要通过组织的评审,通过就可以成为正式成员,如果你没有把握通过评审,或者还不想做这个评审,那就叫协作成员,GEN的成员分布在50多个国家和地区。
十环认证 中国环境标志认证 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 十环认证查询 十环认证官网 中国十环认证 十环标志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