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认证认可新闻 >
某ISO认证机构注销ISO22000认证和HACCP认证认可资格 发布时间: 2024-03-25 17:15 点击:
某ISO认证机构注销ISO22000认证和HACCP认证认可资格
关于注销北京*******认证服务有限公司食品安全管理体系(FSMS)和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HACCP)等分项认可制度的认可资格的公告
2024年第9号公告 关于注销北京*******认证服务有限公司食品安全管理体系(FSMS)和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HACCP)等分项认可制度的认可资格的公告
根据机构申请,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按照《认证机构认可资格处理规则》(CNAS-RC02)的规定,决定自2024年2月18日起注销北京*******认证服务有限公司食品安全管理体系(FSMS)和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HACCP)等分项认可制度的认可资格。
注销后,该机构须停止在上述认证领域内一切引用CNAS认可资格的宣传,不得以获得CNAS认可的身份开展相关认证活动。
在上述认证领域内,该机构应即时收回、销毁所颁发的带有CNAS认可标识的认证证书等一切带有认可标识的文件,否则将承担由此引发的相关责任。
特此公告。
ISO认证咨询服务网,认证认可新闻,ISO认证,ISO认证平台,ISO认证咨询平台,ISO标准,认证奖励补贴政策,认证机构,认证公司,认证咨询公司,认证证书查询
ISO认证咨询服务网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专业 稳定 一站式服务 非中介
招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招聘专职认证管理人员、招聘专职市场销售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