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认证认可新闻 >
认证认可,中国中检欧洲公司通过CNAS的ISO/IEC17020复评审以及扩项评审 发布时间: 2022-04-28 16:30 点击:
认证认可,中国中检欧洲公司通过CNAS的ISOIEC17020复评审以及扩项评审
2022年4月11日至12日,中国中检欧洲公司顺利通过了CNAS的ISO/IEC17020复评审以及扩项评审。
CNAS评审组对欧洲公司进行了ISO/IEC17020复评审工作。审核组四人对欧洲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人员能力、技术能力、原始记录、证书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评审,共涉及4个业务领域,其中新增乳制品,纺织品和再生金属3个领域。
经过评审,评审组专家对欧洲公司的质量管理体系、人员能力、技术能力等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公司管理体系的改善和提高提出了建议。
本次评审对欧洲公司进一步规范检验鉴定工作行为、提高质量管理水平和增强市场竞争力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欧洲公司将根据评审组提出的建议进行整改落实,确保公司质量管理体系持续有效运行。
ISO/IEC17020检查机构认可的起源和定义:
ISO/IEC17020欧洲标准化委员会(CEN)和欧洲电工标准化委员会(CENELEC)起草的EN45004标准,通过ISO合格评定委员会(ISO/CASCO)的一个特殊的“快速通道程序”被采纳,并获得ISO成员机构和IEC各国家委员会批准。为满足市场对检查机构国际协调一致的规范性文件的需要,ISO合格评定委员会(ISO/CASCO)经授权制定国际标准,选择EN45004标准取代ISO/IEC指南39:1988《检查机构认可的通用要求》和ISO/IEC指南57:1991《检查结果表述的指南》。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35万: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