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认证认可新闻 >
认证证书上的IAF标志是什么意思 IAF是什么 认证证书带IAF标志 发布时间: 2021-03-16 16:10 点击:
认证证书上的IAF标志是什么意思 IAF是什么 认证证书带IAF标志
IAF是国际认可论坛(International AccreditationForum)的缩写,它是由有关国家认可机构参加的多边合作组织,成立于1993年1月,现有成员30多个,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是其成员单位之一,中国也是17个发起国之一。其主要目标是协调各国认证制度,通过统一规范各成员国的审核员资格要求、培训准则及质量体系认证机构的评定和认证程序,使其在技术运作上保持一致,从而确保有效的国际互认,它在世界上包括两大组织,分别是欧洲认证认可组织(EAC)和太平洋认可合作组织(PAC)。
以认可项目等效性为基础,国际认可论坛多边承认协议签约的认可机构批准的认可,使组织持有在世界的某一地区已被认可的认证证书能在世界的任何地区被承认。
为什么ISO认证证书会有IAF的标志?
IAF究竟是什么标志IAF是国际认可论坛(IAF)的标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中心(CNAS)代表中国加入了IAF和太平洋认可合作组织(PAC),并签署了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多边互认协议MLA。
作为MLA成员,CNAS认可认证机构颁发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的证书可以使用IAF国际互认标志
企业ISO认证证书上的IAF的意义:
表明这张证书与其他签署该多边互认协议的认可的认证机构签发的证书具有等效性,可以与本土机构发出的证书一样获得这些国家和经济体的接受与承认。
因此,被IAF多边承认协议签约认可机构认可的认证机构在管理体系、产品、服务、人员和其它类似的符合性评审项目所颁发的认证证书在国际贸易等领域均能得到世界各国承认与信任。
我国的认可机构CNAS也是IAF论坛的成品,经CNAS授权的国内认证机构有100家左右,其出具的证书都是带有IAF标志的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成都),专职市场专员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免费),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