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45001认证 >
企业安全管理七个方面-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认证 发布时间: 2024-02-05 11:52 点击:
企业安全管理七个方面-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认证
企业安全管理通常包括以下七个方面的内容:
  1. 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制度:这涉及到安全生产管理体制的设定、各级政府及其部门的职责划分、安全监管人员的职责范围、新闻媒体及社区组织的权利与义务等方面。1
  2. 生产经营单位安全保障制度:涵盖了建设工程“三同时”(即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产和使用)的要求、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生产条件、安全管理机构及人员配置等方面的规定。
  3. 生产经营单位负责人安全责任制度:明确了主要负责人和其他负责人的安全生产管理职责、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资质要求以及在安全生产中的主要职责。
  4. 从业人员权利义务制度:规定了从业人员的八种权利和两项义务,确保他们在工作中享有相应的权益并承担相应的责任。
  5. 中介服务制度:涉及从事安全评价、评估、检测、检验、咨询服务等工作的中介机构的角色和工作内容。
  6. 事故应急救援和处理制度:包括事故应急预案的制定、应急体系的建设、事故报告、调查处理的程序以及事故责任的追究等方面。
  7. 安全生产责任追究制度:明确安全生产的责任主体、责任的确立和形式、追究安全责任的机关、依据、程序以及安全生产的法律责任。
ISO45001,ISO45001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职业安全,职业卫生,认证机构,认证机构,认证咨询公司
ISO认证咨询服务网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专职认证管理人员、市场精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