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45001认证 >
ISO45001认证,多燕瘦获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23-11-28 14:53 点击:
食品安全,是对食品的最基本要求,多燕瘦始终将产品品质放在企业发展核心位置。为确保送到消费者手中的产品,是安全的、健康的产品,多燕瘦不断优化自身品质管控体系,实现严格的自检自查。
品牌自我严查是对消费者负责,当然也少不了认证机构对企业的测查。本次也对多燕瘦所属集团公司巴菲巴进行了严格的测查,本次审核覆盖了公司各管理部门、实体单位及总承包项目现场。并且邀请了多名专家对企业的管理提升工作共同把脉会诊,共享宝贵经验,通过审核交流进一步促进了公司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提升。在本次审核后,ISO认证机构认为巴菲巴集团完全有能力获得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023年是公司发展新的重要时期,面临着诸多机遇与挑战,不断完善公司的管理体系、提升公司的管理水平。同时随着公司进一步加强能力建设,持续开展能力提升,匹配市场、项目、顾客日益提高的要求,用不断壮大的实力作为支撑,为公司业务持续安全、健康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据了解,多燕瘦建立了一套高标准的健康产品及品质管理体系“TICQ四重质量管控体系”。王军介绍:“T就是产品做到原料及生产过程溯源(Traceability),对每个关键点进行把控;I是全面检测(Inspection),即原料全检、产品自检和第三方送检全面结合,达到质量管控的结果;C就是设立首席质量官体系(CQO),首席质量官对品质具有一票否决权;最后一项Quality Research Institute,也就是成立品质管理研究院,对于质量管控实行动态持续不断完善提升。”
在未来发展中,多燕瘦会会实现高质量产品管控质量,才能让消费者真正买得放心、吃的安心。多燕瘦将始终不忘初心,持续不断的优化自身的产品链,不断优化自身的品质监管体系,致力于将优质产品送到消费者手中,维护消费者权益。
ISO45001,ISO45001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职业安全,职业卫生,认证机构,认证机构,认证咨询公司
ISO认证服务平台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