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45001认证 >
ISO45001认证,什么是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 发布时间: 2023-11-15 14:45 点击:
ISO45001认证,什么是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
职业危害是指在消费劳动过程及其环境中产生或存在的,对职业人群的安康、平安和作业才能可能形成不良影响的一切要素或条件的总称。
职业病危害因素:
指在职业活动中产生和(或)存在的、可能对职业人群安康、平安和作业才能形成不良影响的要素或条件,包括化学、物理、生物等要素。
可分为六大类459种:粉尘;化学要素;物理要素;放射要素;生物要素;其他要素。
ISO45001,ISO45001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职业安全,职业卫生,认证机构,认证机构,认证咨询公司
ISO认证服务平台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