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45001认证 >
ISO45001认证,企业安全管理五个工作要点 发布时间: 2023-11-14 19:12 点击:
ISO45001认证,企业安全管理五个工作要点
一、风险评价抓源头控制
风险评价是企业安全管理中采用的一种技术手段,通过危险源的划分和预评价,找出各单位中存在的危险因素,然后有的放失,采取必要的安全对策加以解决,从危险源源头上预以控制,来达到安全生产目标。
二、加强监督抓隐患整改
监督检查是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一项保证措施,是安全管理网络里的一个双向载体,通过它可以对公司的安全决策监督实施,又能快速向公司决策层,反馈最新的安全信息,并根据这些信息做出决断,其目的就是及时发现危害因素,快速消除安全隐患。
三、总结工作抓整改提高
通过阶段性的总结和评比找出差距,找出安全管理中的漏洞,做为下一阶段应解决的问题,达到提高整体安全管理水平的目的;
这个提高包括言论理念和行为意识,客观环境和管理技术,这方面工作的开展,是全方位的,更注重强调各二级生产单位的开展,充分调动和发挥各二级生产单位一线员工的积极作用,真正实现一个全方位的安全群防体系。
四、更新理念抓积极因素
“以人为本”找准切入点,开展具有针对性的长期细致的工作,从根本上改变“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思想的彻底转变,将安全预防工作的重点前移到加强安全教育,提高全员安全素质的环节上来。
五、落实责任抓网络建设
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是有效控制安全生产事故的中心工作,而落实的途径,则是依靠合理的安全管理网络,采取安全生产责任横向划分,落实到边,和安全生产目标,逐层分解鉴定到底的方法,使各个体单位安全目标实现,便能确保安全生产总目标的实现。
ISO45001,ISO45001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职业安全,职业卫生,认证机构,认证机构,认证咨询公司
ISO认证服务平台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年薪10万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