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27001认证 >
ISO27001认证,豪鹏科技首次ISO/IEC27001认证通过,牢筑信息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 2024-03-24 12:38 点击:
ISO27001认证,豪鹏科技首次ISO/IEC27001认证通过,牢筑信息安全防线
豪鹏科技(股票代码:001283)于2023年12月正式通过了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认证机构正式向豪鹏科技颁发ISO/IEC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并于2024年1月4日举办颁证仪式。此次证书的颁发意味着豪鹏科技数据安全、隐私合规方面取得里程碑式进展,具备为客户提供安全、合规服务的深厚实力。豪鹏科技管理层及认证机构受邀出席该仪式。
ISO/IEC27001认证是国际上被广泛认可的信息安全管理标准,旨在确保企业的信息资产得到全面、严谨的管理和保护。豪鹏科技一直高度重视信息安全,顺利获得ISO/IEC27001认证,这充分体现了公司全体员工在日常工作中对保密规范的严格遵守以及对客户需求的竭力满足。这也标志着豪鹏科技已成功建立起一套符合国际标准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充分展示了公司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的科学性和有效性,彰显了豪鹏科技对社会责任的积极践行,对安全合规、客户信息安全的高度重视与坚定承诺。
在颁证仪式上,豪鹏科技副总裁兼首席战略官、首席人才官 Evan Wang发表了重要致辞,他指出,企业往往面临着信息安全问题,如客户信息泄密;需要通过信息安全体系的构建,同时制定好相关细则持续落地运行。公司此次通过ISO/IEC27001体系认证的节点非常及时,通过认证是一个新的起点;随着未来公司业务的高速增长,更要不断夯实流程与IT、信息安全管理,把ISO/IEC27001信息安全体系构筑成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以支持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
豪鹏科技副总裁、首席产品和用户官郭玉杰强调了公司对信息安全的重视。豪鹏科技聚焦世界五百强及细分领域前十名的全球品牌客户,而品牌客户非常重视信息保密;公司通过采取系统化的规范措施,可以确保内外部沟通过程中的保密工作得到有效执行,保障客户信息安全,防止泄密行为,从而避免公司、客户遭受重大损失。郭玉杰表示,此次通过ISO/IEC27001认证是公司的又一里程碑,未来公司仍会继续加强人员信息安全意识,发现风险问题并改善,不断提升豪鹏的信息安全管理水平。
在审核过程中,认证机构对豪鹏科技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进行了系统性的检查和评估,具体涉及信息安全政策、组织架构、风险评估、技术防护以及应急响应等多个方面。
ISO27001认证,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27701认证,ISO27017认证,ISO27018认证,ISO29151认证,ISMS认证,ISO27001认证证书查询
ISO认证咨询服务网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专业 稳定 一站式服务 非中介
招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招聘专职认证管理人员、招聘专职市场销售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