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27001认证 >
ISO27001认证,元气森林获ISO/IEC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和ISO/IEC27701隐私安全管理体 发布时间: 2022-09-20 15:13 点击:
ISO27001认证,元气森林获ISO/IEC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和ISO/IEC27701隐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近日,元气森林(北京)食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智能终端事业部,获得由ISO认证公司颁发的ISO/IEC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和ISO/IEC27701隐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成为饮料行业领域首家同时获得两张证书的企业。这也意味着,元气森林在信息安全管理、隐私保护方面已处于国际先进水平。
元气森林智能终端事业部负责人表示,为了给用户带来更智能化的终端产品,提供更多优质、便捷、安全的服务,元气森林建立了完善的信息安全与隐私信息保护管理架构,定期对员工进行信息安全和隐私信息保护相关培训,提升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
ISO/IEC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是目前国际上被广泛接纳和采用的信息安全标准。
随着信息化水平的不断发展,信息安全逐渐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世界范围内的各个机构、组织、个人都在探寻如何保障信息安全的问题。为此,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发布了一系列与信息安全相关的国际标准及技术报告。
其中,ISO27001成为世界上应用最广泛与典型的信息安全管理标准,它包括物理和环境安全、操作安全、通信安全等14个控制域、114项控制措施,覆盖信息安全的各个领域。
而ISO/IEC27701是对ISO/IEC27001信息安全管理的隐私扩展,建立发布的隐私信息管理体系标准,为保护个人隐私提供指导。
元气森林智能终端事业部负责人表示,元气森林始终以国际领先标准要求自己,严格守护全球用户的信息与隐私安全,致力于为合作伙伴提供安全可靠的设备及服务。
“相信通过ISO/IEC27001和ISO/IEC27701体系的运行和不断完善,元气森林必定能在信息安全领域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安全、满意的答卷,并为饮料行业树立标杆。”SGS的专家团队认为,该信息安全审核团队在审核过程中高度评价了元气森林的体系执行情况,未来双方将会在企业信息安全、数据合规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保障消费者的信息安全及隐私安全。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