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ISO27001认证 >
百度网盘荣获ISO27701认证ISO27018认证和ISO27001认证,全面捍卫用户隐私和数据安全 发布时间: 2022-08-25 10:53 点击:
百度网盘荣获ISO27701认证ISO27018认证和ISO27001认证,全面捍卫用户隐私和数据安全
近日,国内领先个人云存储产品百度网盘正式获得由ISO认证机构颁发的关于ISO/IEC27701(隐私信息管理体系)安全认证证书。此前,百度网盘已经获得ISO/IEC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和ISO/IEC27018(个人可识别信息信息安全管理体系)两项信息安全认证证书ISO三体系认证标志着百度网盘在个人信息处理的隐私性、准确性、透明化和安全性等方面已经达到国际顶尖水平。
据了解,ISO/IEC27701是全球首个隐私管理体系标准,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和国际电工委员会(IEC)共同制定。该标准以ISO/IEC27001和ISO/IEC27002扩展的形式,为建立、实施、维护和持续改进隐私信息管理体系(PIMS)提出要求并提供指南,可以更好地在组织环境内实施隐私管理。
而ISO/IEC27001主要关注企业和组织的信息安全,它提供了一套综合的、由信息安全最佳惯例组成的实施规则,是定义信息安全管理系统的最佳实践的国际标准。而ISO/IEC27018则是垂直于保护云服务个人身份信息(PII)的国际标准,也是目前国际公认的最权威、最严格、应用最广泛的云隐私保护认证标准。因ISO标准的全球适配特性,其任何一条标准的制定都要经历严苛的流程,需同时满足科学、严谨的选择标准,以确保获取认证的企业在该领域具备顶尖优势。目前,国内同时获得三项ISO认证的仅有百度网盘等少数几款产品。
经过近10年的沉淀,百度网盘已经搭建出一套复杂且严密的隐私安全防御体系,可抵御多种外部攻击,有效保证用户的个人隐私数据安全。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