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CCRC认证 >
众安保险荣获CCRC金融科技产品认证书(CCRC证书)资质 发布时间: 2020-10-30 14:19 点击:
众安保险荣获CCRC金融科技产品认证书(CCRC证书)资质
作为国内首家互联网保险公司,以“保险+科技”双轮驱动,众安的数据安全能力连续获得国家级权威认证。近日,经历数月的准备与测评,众安保险顺利通过中国网络安全审查技术与认证中心审核,并取得了金融科技产品认证书(CCRC证书)。这项认证代表着众安保险在应用软件安全管理已达到了业界领先水平,并获得国家权威机构的认可。此外,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近期公示的最新一批金融App备案名单中,众安保险成为唯一入选的保险机构。
据悉,中国网络安全审查技术与认证中心(CCRC)是经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在我国享有高度权威性。该机构为众安保险颁发金融科技产品认证,无疑更进一步印证了众安保险强大的信息安全服务实力。
随着金融App的广泛应用,消费者信息安全问题不容忽视,金融App备案制度能较为有效地解决移动金融信息安全问题。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近期公示了最新一批金融App备案名单,众安保险赫然在列,也是唯一入选的一家保险机构。
此前,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已经公示了三批完成客户端软件实名备案名单,共有141款APP通过备案,包括支付宝、工商银行等金融科技APP。而这次成功备案,也意味着众安保险将和它们一起,成为放心靠谱的金融科技APP。
作为国内领先的保险科技企业,众安保险始终坚持以“保险+科技“双引擎驱动,用科技赋能保险价值链。而核心应用众安保险APP,也一直是众安保险服务用户、建设品牌的重要平台。 以服务用户为重要的出发点,众安保险一直重视平台、业务、数据的安全性,在合规范围内不断迭代信息安全服务,通过加密算法改进,以及更严格的权限控制,登录流程更新等,打造安全智慧的互联网保险APP,充分保障用户服务的安全性,让平台安全可信赖。
凭借多年来累积的经验,众安保险已沉淀了一套成熟的保险科技产品及解决方案,从业务、技术、数据、组织层面帮助保险行业实施全面的数字化战略。 未来,众安保险将继续坚持“保险+科技”双引擎战略、秉持“有质量地增长”及科技赋能的降本增效,将科技发展与创新应用于保险的全流程,持续优化承保经营效率及用户体验。同时,继续将保险科技能力对国内外市场进行输出,致力成为全球保险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中的最佳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