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CCRC认证 >
CCRC认证 国网汇通金财(CCRC信息安全服务资质认证 发布时间: 2020-08-05 10:08 点击:
CCRC认证 国网汇通金财(CCRC信息安全服务资质认证
CCRC-2016-ISV-SM-020 国网汇通金财(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安全运维 一级
汇通金国网汇通金财是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多年来深耕电力行业金融财务信息化领域。自成立以来,汇通金财先后承担了国家电网公司资金结算系统的研发、建设和运维服务工作,全面参与国家电网公司财务集约化和司库体系建设,具备全面预算管理、财务公司核心业务系统等核心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开展电力缴费运营服务奠定了良好基础。
近年来,面对互联网、金融等行业创新发展的产业环境,汇通金财以新一代互联网技术为基础,以互联网思维重构产业发展战略,进一步明确了互联网金融企业的战略定位,积极推进传统信息技术企业向互联网运营服务企业的转型升级,承担了国网公司民生交费服务云平台“电e宝”的开发建设工作,是国网公司开展民生交费服务业务的运营主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