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CCRC认证 >
CCRC认证 华讯方舟通信设备CCRC信息安全服务资质认证 发布时间: 2020-06-15 09:53 点击:
CCRC认证 华讯方舟通信设备CCRC信息安全服务资质认证
ISCCC-2017-ISV-SI-585  南京华讯方舟通信设备有限公司 安全集成 二级
华讯方舟股份有限公司是华讯方舟集团控股的一家上市公司(000687.SZ),简称“华讯方舟股份”,是一家致力于推进国防与军队信息化建设的综合防务服务商。
近年来,公司已快速成长为技术领先的军民融合创新型企业,专注于打造可辐射和引领全国军民融合产业发展的典范。
目前,华讯方舟股份组建了深圳技术中心、北京中央研究院两大技术研发中心,打造了南京、成都、北京、保定四大产业基地,构建了以武汉、香港等数十个办事处为市场分支的经营格局,逐步形成了以旗下多家子公司为主体的核心业务体系:
南京华讯,专注于军事通信应用领域。以无线通信产业、智慧产业为两大研发主线,其中无线通信产业包含智能自组网、特种芯片、卫星载荷、信息终端、雷达目标探测与识别等产品;智慧产业包含军用仿真、光波导头载显示、智慧物联、智慧人防、大数据等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