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CCRC认证 >
CCRC认证 北星会信息科技CCRC信息安全服务资质认证 发布时间: 2020-06-11 14:48 点击:
CCRC认证 北星会信息科技CCRC信息安全服务资质认证
内蒙古北星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位于蒙古高原的南端,中国重要的基础工业基地和全球轻稀土产业中心,被誉称“草原钢城”、“稀土之都”有鹿城之称的---包头市,注册地址在内蒙古,包头,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九原区龙苑小区11-101,公司性质属于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资本为1000 万人民币元,自2014-03-25成立。 主要经营:许可经营项目:互联网信息服务; 一般经营项目:电子产品的销售及服务;电子产品的技术推广和应用;GPS、北斗卫星车载定位产品的销售、安装及维修服务,,面向全国提供优质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如有业务联系请联系我公司郭**先生/小姐。 公司本着技术专业化、服务多面化、产销整合精细一体化、以满足客户需求为核心的经营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