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CCRC认证 >
CCRC认证 天华科技发展安全集成二级CCRC信息安全服务资质 发布时间: 2020-02-28 23:18 点击:
CCRC认证 天华科技发展安全集成二级CCRC信息安全服务资质
ISCCC-2015-ISV-SI-225 辽宁天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安全集成 二级
辽宁天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专业的it基础架构解决方案及服务提供商。天华科技秉承“为客户创造更大商业价值”的企业宗旨,坚持帮助客户实现以it为中心的业务转型和战略变革,提供存储备份、高性能计算、虚拟化云计算、数据挖掘分析、应用交付、数据及信息安全、it运维管理等解决方案,客户遍及电力、政府、金融、制造、教育和医疗行业。
经过十余年的沉淀,辽宁天华科技在大中型数据中心建设与服务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形成了全产业链管理、跨平台操作的专业化服务体系。同时,公司正确把握行业发展趋势,加大对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力度,在新一代数据中心建设、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形成了独特的技术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