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CCRC认证 >
CCRC认证 纬恒科技发展安全集成二级CCRC信息安全服务资质 发布时间: 2020-02-28 23:05 点击:
CCRC认证 纬恒科技发展安全集成二级CCRC信息安全服务资质
ISCCC-2014-ISV-SI-173 辽宁纬恒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安全集成 二级
辽宁纬恒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7月,专业从事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涉密信息系统集成和信息系统安全集成项目的设计施工;电子智能化和消防、安防、防雷工程等项目的设计施工;计算机软硬件系统的设计与开发;以及相关工程项目的技术咨询和运维服务等。
公司经过多年的健康发展,积累了丰富的客户资源和项目施工经验。目前是辽宁省政府及省内各市政府协议采购供货单位。 
公司已全面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的认证,是国家“双软”和高新技术企业。同时取得了辽宁省安全技术防范设施设计施工壹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信息系统安全集成服务二级、涉及国家秘密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乙级、信息产业部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企业资质、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资质、通信信息网络系统集成资质和防雷工程专业设计施工资质等多项资质,先后被评为辽宁省AAA级信用企业、银行资信AAA信用企业、辽宁省 “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科技创新先进单位和消费者诚信单位,是省内多所著名高等院校的实习培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