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三体系认证 中国化学工程第九建设有限公司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三体系认证 发布时间: 2020-02-03 22:25
ISO体系认证 中国化学工程第九建设有限公司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体系认证证书
近期,认证中心审核组对中国化学工程第九建设有限公司进行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个体系认证审核。
在为期三天的审核过程中,审核组专家通过查阅资料、巡查现场及沟通交流等方式,分别对公司机关部室及部分项目进行了审查。专家组对我公司的体系运行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公司在企业施工生产中能够有效贯彻执行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方针,并能持续保持有效运行。目标完成情况能够满足标准要求,管理体系运行有效,认证注册范围不变,支持再次认证。
在末次会上,专家组总结通报了审核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不符合项,对有待持续改进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杜强在讲话中对专家组的审核指导表示感谢,要求公司各相关部门及项目针对专家组提出的问题认真整改,做到举一反三、对标对表,实现公司管理体系持续有效改进和运行。
中国化学工程第九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1965年,坐落于素有“湿地之都”之称的辽宁省盘锦市。是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所属全资子公司。现有员工2869人,其中工程技术和经济管理人员1058人,建筑安装技工1811人。具有教授级及高级职称的203人,中级职称的464人,一、二级国家注册建造师278人。    
公司具有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以及消防设施工程、防水防腐保温工程、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资质;以及直接对外经营承包工程资格。同时具有压力管道安装许可证、压力容器现场组焊许可证、锅炉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1994年,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及ISO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个体系的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