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三体系认证 天翰工程咨询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三体系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20-02-03 22:22
ISO体系认证 天翰工程咨询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体系认证证书
认证公司一行三位专家对安徽天翰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进行监督审核,在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部门的积极配合下,外审工作顺利完成。审核结论为公司三体系运行正常、有效,能够持续满足公司日常运作与发展的需要,公司通过此次体系监督审核。
 本次审核组对公司管理层、4个职能部门、安徽天翰汇智造价咨询公司以及2个工程项目监理部实施审核,三位专家通过现场查看询问,翻阅文件记录,核实数据,以及现场抽样等方式进行了认真、细致的审核。
 通过审核,审核组认为公司质量管理体系运行良好,各方面的措施基本有效,但是同时审核组也指出了公司的部分不足,对管理体系内的各部门提出了改进建议。公司领导要求与会的公司各级管理人员,要认真对待审核组提出的各项问题和建议,及时制定相应有效的纠正措施和管理实施计划,通过不断的学习、改进完善管理体系,以推动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持续、有效运行。使公司的一体化体系管理工作做的更加踏实和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