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三体系认证 中建港航局集团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三体系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20-02-03 22:30
ISO体系认证 中建港航局集团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体系认证证书
近日,认证公司对中建港航局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监督审核。
此次被审核的部门和项目主要包括公司领导、职能部室、检测技术站、船舶(疏浚)施工分公司、综合服务分公司、江苏分公司及秦淮河航道整治工程、周口港口码头及综合物流园区一期工程及测量现场、第三分公司及军工路地块开发建设项目(含房建、钢结构)。
此次“三体系”认证审核为期5天。审核现场,审核组通过抽查记录文件、实地查看现场工程实物和管理状况、询问各层次管理人员等方法,对公司近几年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运行、保持和改进情况进行认真细致全面的审核,一致表示公司对质量和环境管理体系新标准的认识透彻,管理基础扎实,管理人员贯标意识较强,风险管理工作落在实处,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保持了正常有效的运行,通过现场审核,推荐公司保持证书。
末次会议上,公司总经理肖飞代表公司感谢审核中心对公司管理体系的审核和提出的改进意见和建议,表示公司将以此次“三体系”认证审核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体系管理,推进标准化和信息化建设,并结合建筑行业的发展趋势,进行经营模式的思考和转变,加强专业化市场开拓,将国内优秀的施工经验向国外推广实施,努力把公司发展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港航建设企业集团。
 
关于中建港航局集团有限公司
中建港航局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2019年排名第21位——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二级子公司,也是中建最具竞争力的港航投资建设集团。始建于1953年,前身为上海港务工程公司,原隶属于交通部上海港务局。2013年,由全球最大的港口企业——“上港集团”和全球最大综合投资建设集团——“中国建筑”共同发起组建。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市,经营范围覆盖全国17个省(市、自治州),以及北非、南亚、东南亚、中东、南美等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