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三体系认证 美兰国际机场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三体系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20-02-03 22:19
ISO体系认证 美兰国际机场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体系认证证书
海口美兰国际机场集团公司召开2018年度“三体系”审核末次会。公司领导王争艳、王永红及审核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各分子公司经理、主管一体化建设副经理及主抓安全环保、设备能源的科室长,各机关部室负责人、部分部室的科室长等共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审核组组长主持。
本次审核更加强调法律法规意识、规则意识、制度意识和绩效意识,同时依据成熟度评价细则,首次对公司全面一体化管理体系运行涉及的部分重要管理职能(重要模块)的管控水平和绩效结果进行管理成熟度量化评价。在历时10天的审核过程中,审核组一行深入现场对公司11个职能部室和10个分子公司进行了审核,并在首、末次会议上与公司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整个审核过程得到各单位及全体员工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
在末次会上,审核组成员分别对自己负责审核的模块进行汇报,对审核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阐释,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建议和意见。认证公司审核组长在会上对四个管理模块的成熟度评价结果进行汇报,通过剖析典型案例,提出差距和问题,并就如何做好环境管理、设备管理、危险作业管理、职业病危害因素控制管理等提出建议,就源头性法规和监管要求解读、专业性培训和内审能力提升等关键问题项给予特别提示,要求公司针对差距及问题,结合管理现状做好下步改进工作。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永红在会上对审核组各位老师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要求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还要看到存在的主要问题,而且不但要看到自身的问题,还要看到其他单位的问题,举一反三,认真整改。在实际工作中要充分识别和学习好国家法律法规及其他要求,梳理好管理制度和管控措施,靠制度管控达到预期的管理效果。
副总经理王争艳在会上提出,公司近几年在一体化建章立制方面做了跟多工作,但在落实执行层面还有很多问题,需要公司各级管理人员引起高度重视,切实抓好制度的落地执行。她认为,公司的管理制度最终要实现化繁为简,就像“十大安全准则”一样,达到通俗易懂,容易让大家接受和便于执行。针对这次审核提出的不符合项及建议项,她要求各单位要认真进行分析和归类,随后要召开专题会议进行讨论,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同时要在队伍建设、能力提升、内部审核等方面进行探讨,拿出更多的实际的行动,充分使用好一体化的管理工具,使集团公司的各项管理进一步提升。
本次监督审核由认证公司高级审核员担任审核组组长,并从全国各地选调优秀审核员组成审核组,重点围绕管理体系的持续符合性和有效性进行审核,同时依据成熟度评价细则,首次对公司全面一体化管理体系运行涉及的环境保护管理、设备管理、危险作业管理、职业病危害因素监测等部分重要管理职能(重要模块)的管控水平和绩效结果进行管理成熟度量化评价,以推动集团公司管理水平和绩效提升。在历时10天的审核过程中,审核组一行深入现场对公司11个职能部室和10个分子公司进行了审核,并在首、末次会议上与公司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整个审核过程得到各单位及全体员工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
在末次会上,审核组成员分别对自己负责审核的模块进行汇报,对一年来公司一体化运行中的亮点及成绩给予肯定,同时对审核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阐释,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永红在会上对审核组各位老师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要求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还要看到存在的主要问题,而且不但要看到自身的问题,还要看到其他单位的问题,举一反三,认真整改。在实际工作中要充分识别和学习好国家法律法规及其他要求,梳理好管理制度和管控措施,靠制度管控达到预期的管理效果。
副总经理王争艳在会上提出,公司近几年在一体化建章立制方面做了很多工作,但在落实执行层面还有很多问题,需要公司各级管理人员引起高度重视,切实抓好制度的落地执行。她认为,公司的管理制度最终要实现化繁为简,就像“十大安全准则”一样,达到通俗易懂,容易让大家接受和便于执行。针对这次审核提出的不符合项及建议项,她要求各单位要认真进行分析和归类,随后要召开专题会议进行讨论,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同时要在队伍建设、能力提升、内部审核等方面进行探讨,拿出更多的实际的行动,充分使用好一体化的管理工具,使集团公司的各项管理进一步提升。
 
美兰机场于1999年5月25日正式通航,并于2002年11月在香港成功上市,是我国重要的国内干线机场之一。机场占地面积1140公顷,飞行区等级为4E级,机场跑道长3600米,宽45米;平行滑行道长3600米,宽23米,可满足波音747-400等大型飞机全重起降要求。美兰机场现有航站楼总规模近15万平方米,站坪总面积79万平方米(含两航基地),站坪机位78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