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钢集团济钢瑞宝电气公司通过国家级ISO三大管理体系认证 发布时间: 2020-08-25 21:08
山钢集团济钢瑞宝电气公司通过国家级ISO三大管理体系认证
近日,山钢集团济钢瑞宝电气公司通过国家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取得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标志着该公司三体系管理工作正式迈上标准化、规范化、系统化的新高度,电力能源市场竞争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此次通过认证的内容包括:资质范围内的电力设施承装(修、试),高压成套开关设备、低压成套开关设备(建筑工地用成套设备、公用电网动力配电成套设备)的设计、生产及其服务,工业自动化集成系列产品的研发及服务。
据了解,济钢瑞宝电气公司通过质量体系认证,不断强化品质管理,扩大电力市场份额。环保体系认证对济钢瑞宝电气公司生产运行中节约能源,再生废旧物资利用,降低企业物料成本,致力于保护环境指标情况进行了全面系统衡量。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基于济钢瑞宝电气公司改善劳动条件,调动员工积极性,提升劳动生产率的实际做法给予了肯定,获得评审专家组高分评价。
“三大管理体系如一根指挥棒,指导企业从人员、工作场所、设备设施、经营品项和环境影响等方面进行有效运行和管控,以达到人员安全、质量保证、环境保护、顾客满意和企业受益的效果。”济钢瑞宝电气公司总经理刘树梅告诉笔者,他们将继续按体系标准推进企业管理,把济钢瑞宝电气公司打造成“安全环保至上、品质服务可靠、客户满意信赖的电气自动化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