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意伯业集团比伯漆通过ISO三大管理体系认证审核 发布时间: 2020-08-25 21:01
中意伯业集团比伯漆通过ISO三大管理体系认证审核
2020年5月,中意伯业集团比伯漆顺利通过了ISO体系认证,获得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ISO2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及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此次认证标志着公司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迈上新台阶,公司规范化管理及风险管控进一步强化与提升。
本次审核,专家对公司各个管理部门进行了认真审核,并与公司领导层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审核专家组认为公司的管理体系运作过程有序、受控,运行结果有效、合规,对公司的产品质量、管理水平和各项工作的开展给予了较高的评价。
三项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的取得,将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树立品牌形象,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与此同时,也是公司各项管理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的全面检测,是对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重要保证。我们将进一步优化和规范各项管理制度,不断提高体系运行的有效性,不断提高公司的管理水平,共同推进公司的快速发展。
此次体系工作认证的开展,不是终点,而是更好的开始,我们将再接再厉,始终把安全、健康的理念贯穿于生产经营的各个环节,为员工提供安全健康的工作环境,为顾客提供安全可靠的产品,不断加强研发创新,把质量、安全和创新理念贯穿产品生命周期,以全新的理念和实干精神迎接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