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三体系认证 广东建工集团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三标一体认证 发布时间: 2019-06-26 14:36
ISO体系认证 广东建工集团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三标一体认证
广东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建工集团)是广东省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国有建筑企业,是省政府授权经营国有资产的企业集团,是省建设行业的骨干企业。
建工集团目前是业务范围最宽、专业结构最齐、企业结构最佳的大型企业集团,拥有国家最高资质——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专业齐全的总承包一级资质,拥有直接对外经营权和劳务输出权,业务范围覆盖基本建设所有专业。目前已发展成为以建设工程项目总承包为主要形式,以房屋建筑、水利水电、机电安装、市政路桥、装饰装修、金属结构为主业,多种经营并举,工贸科研相结合的大型建筑企业集团。
建工集团通过了质量、环境和职业安全健康三位一体的贯标认证,实施标准化、规范化、专业化管理;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和良好服务,连续多年被评为为“重合同、受信用”单位。集团将一如既往地践行“优质、高效、守信”的经营宗旨,竭诚与社会各界携手合作,共创造伟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