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三体系认证 达思丹服装通过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三标一体认证 发布时间: 2019-06-26 11:44
ISO体系认证 达思丹服装通过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三标一体认证
广东达思丹服装有限公司原系广东省佛山南海市二轻局下属企业,即“南海市盐步服装厂”。2003年因服装厂改制,公司更名为“广东达思丹服装有限公司”,注册资金人民币3380万元,迄今已有20余年从事服装生产、服务的经验。公司是一家集生产、销售、开发服装、床上用品、书包、鞋帽的专业厂家,下设针梭织车间,有各类制衣设备近300台/套,月生产能力达8万套。生产经营面积近10000平方米,拥有各类生产、工艺、业务服务及管理人员近200人。公司坐落于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盐步街道,地处广佛交界,交通四通八达,临近环城高速,附近有大型的平地布匹城,可以方便快捷地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与生产。
自创立以来,公司深受社会各界肯定,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CQC生态纺织品(学生装)认证,是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11315全国诚信立信示范企业、广东省诚信示范单位、中国“质量、服务、信誉”AAA级示范企业、中国著名品牌、中国绿色环保推广产品、广东省质量协会理事单位、广州市服装行业协会理事、广州市十大服装品牌之一。公司及产品获得了多项国家级认证和获奖荣誉证书,在客户中一直享有良好的口碑,获得了较好的社会赞誉。
历经十几年的实践磨合,公司先后成功为省内外数百家学校和团体单位生产设计制作校服、制服、床上用品。我们了解团体服装的精髓,人体工学和号型规律,拥有独特的量身、定码方法,合身率非常高,免除了客户的后顾之忧。我们深刻理解团体服装、服饰、床上用品,特别是服装服饰用品所蕴涵的特定的文化元素以及她所承载的实用功能和精神特质。我们以百倍的热情精心打造的每一件达思丹产品,必将成为企业里一道亮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