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成都唐氏康宁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发布时间: 2018-03-11 22:39
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成都唐氏康宁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唐氏康宁自成立以来,经过10余年的发展,在严把质量关的同时,也耗费巨资进行产品技术上的创新。十年如一日,在业界良好的口碑,以及得到了政府以及广大客户的认可。唐氏康宁成功的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政府对“艾柯”人以后发展成绩的支持和肯定,也是客户和社会各界人士对“艾柯”品牌的关心和拥护。
“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证书,它所代表的意义并不仅仅只是一纸证书,而是社会各界对“艾柯”的认可,这不仅对“艾柯”的所有职员的士气有着莫大的提升,同时也使“艾柯”人对以后的发展前景充满了信心。
唐氏康宁可以骄傲,但是并不会自满。骄傲是对昨天的肯定,而自满则意味着停滞不前,也将失去骄傲的资本。“艾柯”人决不会让关心和支持我们的人失望,唐氏康宁将再接再厉,继续创造更高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