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国内保险科技创新代表大特保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发布时间: 2018-03-09 14:24
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国内保险科技创新代表大特保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近日,国内保险科技创新代表大特保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国家为了加强高新技术企业以自主研发为核心的综合创新能力,进一步促进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而设立的专项资质认定,由科技部、财政部、税务总局负责相关工作的指导、管理和监督,认定标准十分严格,从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究开发的组织管理水平、企业成长性指标四方面综合评定。同时,对研究开发和创新能力、科技人员、研究开发人员、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等关键认定指标和测度依据均具有明确规定和说明。
大特保创始人兼CEO周磊表示,企业能够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是国家对大特保在保险科技方面成果和潜力的肯定与鼓励。自成立以来,平台便十分重视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领域的深耕,并作为专业的保险科技输出方,为第三方互联网平台和咨询机构等提供高效的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