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知产贯标认证 >
知产贯标认证 詹阳动力重工获得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21-02-07 15:43
知产贯标认证 詹阳动力重工获得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近日,经开区企业贵州詹阳动力重工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了国家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审核,获得《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这标志着詹阳重工在知识产权领域得到了充分认可。
据了解,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是指将知识产权放在企业管理的战略层面,从企业知识产权管理理念、管理机构、管理模式、管理人员、管理制度等方面,实现企业知识产权的系统管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作为企业管理的一个子系统,贯穿于企业研发、生产、采购、销售、进出口等各个环节。
近年来,詹阳重工加快促进大数据、人工智能与研发、生产深度融合,建立焊接实验室、电气实验室、传动实验室、远程控制实验室等四个省级实验室,不断实现产品质量的跃升。同时,公司通过设立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省级技术中心、省级工业设计中心、省级工程机械工程研究中心等,不断提升研发能力,加快研发效率,并加快申请专利。目前,公司研发的多款高速、多功能系列工程装备、应急救援产品在全球数十个国家和地区销售,累计获得了两百余项专利。
为申请“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詹阳重工加快推进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和企业管理融合,逐步构建了流程化、规范化、标准化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作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詹阳重工将建立以专利权保护为核心的知识产权格局,运用知识产权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促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成都),专职市场专员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免费),转发信息即佣金。500元/条,免费培训。
3.2021年ISO内审员免费培训,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