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知产贯标认证 >
知识产权贯标认证奖励补贴政策:平谷区对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奖励5万元 发布时间: 2022-08-04 19:14 点击:
知识产权贯标认证奖励补贴政策:平谷区对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奖励5万元
关于开展2021年度《平谷区知识产权促进办法》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为持续优化我区营商环境,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在创新驱动发展中的作用,有效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根据《北京市平谷区营商环境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平谷农业科技创新示范区提升营商服务集聚创新资源实施办法(试行)>等19项惠企助企政策的通知》(京平营商〔2021〕1号)中《平谷区知识产权促进办法》(以下简称《促进办法》)规定,现将2021年度平谷区知识产权促进办法资金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金支持、奖励范围
《促进办法》第五条至第八条中所有支持、奖励的类别。
二、申报要求
(一)《促进办法》支持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期间获得或发生的满足申报条件的申报事项。
(二)申报单位应对照《促进办法》要求,从申报事项中自行选择确定作为申报主体的事项,提交申报表格及附件等相关材料。
(三)申报单位不得以同一个项目内容重复申报或多头申报本《促进办法》支持或奖励资金。已获得过区级财政资金支持的同一项目,不得重复申报。
(四)申报单位应按照要求填写规定格式的申报材料,在申请时必须同时提交相关附件,未按规定提交,缺少纸质件或电子件的,均视为形式审查不合格,申报材料需精炼简洁,请勿提交与此项目申报无关的内容及附件。
三、申报时间
(一)申报期间:2022年8月1日至9月1日,逾期不接受申报。
(二)纸质版材料申报期间:2022年8月1日至9月1日各工作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7:00。
注意:申报单位需先提交电子版申报材料,经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审查符合条件后,再提交纸质版申报材料。提交纸质版申报材料时需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避免人员密集,请提前电话预约提交纸质版材料时间,现场提交时请遵守我局防疫要求,扫码登记,佩戴口罩,做好个人安全防护。
四、申报方式及注意事项
(一)各申报主体应在申报时间内,对照《促进办法》及申请表要求填写并提交申请表及有关材料。电子件和纸质件均需提交。
(二)申报表纸质版需用A4纸打印并在左上侧装订,表头、指定盖章处及骑缝处均需加盖公章;相关证明材料需用A4纸打印或扫描,并分别加盖公章。
(三)申请表、证明材料等纸质版均需打印2份(1份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留档,1份报区财政局备案),在表头、指定盖章处、骑缝处加盖公章。
(四)申请表格与《促进办法》中支持、奖励的类别一一对应,请选择所需申报的类别后认真填写,切勿修改表格内容。
(五)申报材料电子版(所有申请表需提供可编辑WORD版和盖章扫描PDF版各1份,其他相关证明材料提交盖章扫描PDF电子版1份)发送至平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定邮箱pgjzscqk1@bjpg.gov.cn,邮件应注明“申请人+申报XX项知识产权促进办法支持资金”。
五、咨询及预约电话
北京市平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科69961503
六、附件
(略)
北京市平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7月29日
-----
平谷区知识产权促进办法
(五)支持知识产权联盟建设。联盟成立后开展相关运营工作,按照开展工作实际发生费用的50%给予支持,每个知识产权联盟支持总额最高不超过20万元。
(六)支持企业开展专利导航、专利预警、专利战略制定等工作。按照项目实际发生费用的50%给予支持,每个项目支持最高不超过5万元。
第七条 鼓励知识产权规范管理,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一)对获得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称号的,一次性奖励20万元;对获得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的,一次性奖励10万元。
(二)对获得北京市知识产权示范单位称号的,一次性奖励5万元。
(三)支持企业开展《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GB/T29490—2013)贯标工作,对通过国家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审核认证的,一次性奖励5万元。
第八条 发展知识产权服务业,鼓励服务机构深化服务。鼓励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为区内企业提供知识产权托管、法律、商用化、咨询、培训等服务。对工作突出的、在平谷区内注册纳税的服务机构,按照工作业绩指标评审,择优给予支持,支持金额最高不超过10万元。
----
贯标认证,知产贯标认证,GBT29490认证,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GBT33250认证,GBT33251认证,贯标认证机构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