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知产贯标认证 >
中建八局一公司安装公司四项科技成果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 发布时间: 2021-09-09 16:22 点击:
中建八局一公司安装公司四项科技成果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
近日,中建八局一公司安装公司四项科技成果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快来看看是哪四项——
《基于移动端的可视化编程平台及二维图纸三维可视化方法》
提供了一种基于移动端的可视化编程平台及二维图纸三维可视化方法。该方法是将三维建筑信息模型导入到Unity 3d开发平台并在Unity3d开发平台上将二维施工图纸与三维建筑信息模型设置对应关系,实现了二维施工图纸在移动端三维显示。基于对本发明成果的全面应用,可以减少施工过程中的拆改、提升机电系统的安装质量、节约现场作业时间等,显著促进建造过程一次成优的功效。
《一种装配式管井的预制方法》
提供了一种整体预制并形成管井装配单元的预制方法。该施工方法是将装配式整体管井安装与结构施工同步进行,其管井内所有立管进行组合,并提前预制,形成整体模块,在结构完成当前层楼板后,将管井模块吊装至当前层,与结构同步浇筑。模块化管井内采用卡箍连接、热熔连接、法兰连接等,现场装配工序更加程序化、标准化、简单化,避免长时间高强度的高空作业和交叉施工,减少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并且实现场内“零焊接”的绿色环保作业,全面提高了生产效率和施工质量。
《一种顶板定点画线装置及顶板定点画线方法》
提供了一种建筑施工辅助装置技术领域顶板定点画线装置及顶板定点画线方法。本发明顶板定点画线装置结构简单,可以短时间内以激光投线仪为辅助工具,在对人眼睛伤害十分小的情况下无须高空作业即可快速进行顶板定点画线,避免传统方法中所需测量画线人员、稳固及挪动脚手架人员等人工,大大减少人工成本,同时减少了高空作业安全隐患。
《移动式开孔器固定支架》
提供了一种工程设备支撑领域移动式开孔器固定支架。此发明针对传统开孔方式的缺点进行创新,主要针对机械固定管道和移动开孔两个突破点,通过可移动式开孔器固定支架大大的降低了人工损耗,采用机械固定管道,单人即可操作,加快了开孔的速度,开孔准确性有了质的提升且工人操作起来安全危险系数降低,使机械开孔的步骤变得简单而高效。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QQ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成都),专职市场专员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